宏國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二手中古餐飲設備
本公司擁有350坪大賣場成立於民國92年專營各種餐飲設備買賣,包括中古二手餐飲設備、靜電除油煙設備買賣,歡迎現場參觀選購,公司提供專業維修、保固,口碑佳的安心,工廠直營、新舊買賣、歡迎參觀比較另外也有中古餐飲設備的相關服務。我 們秉持著 " 誠信、品質、效率 " 的經營理念 ,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。

本公司以實惠的價格讓消費者購足店內所需生財器具,中古設備、全新服務本賣場產品如有損壞部份皆由專業人員維修更換零件,品質有保障,用最高價的方式收購中古冷凍餐飲設備。如果您要開新店買中古餐飲設備,本公司將提供最完善的、優質的服務,歡迎來店參觀。
 
 
 
餐飲設備   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 
關於餐飲設備 中古餐飲設備 二手餐飲設備 中古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餐飲設備買賣 客戶問答 客戶評鑑
 
 


 
烤爐設備6
價格 : 電洽
本公司旺裕餐飲設備成立於民國92年,是專業經營整場設計規劃、銷售、收購各式新舊餐飲設備的公司。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,只有陣容堅強及專業的團隊,能夠完成各種客戶所託,我們秉持著【誠信、品質、效率】的經營理念,我們良好的商譽來自客戶的滿意和支持。多年來的專業經驗,一定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銷售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。